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汉川市中医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20-05-21点击:

一、医学博士

1、条件:临床专业类博士,年龄40周岁以下,有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书,具有3年以上从事临床医学专业经历者优先。

2、待遇:医院提供100㎡的住房(住房产权属医院所有),年薪30万元(税后),安排符合医院调入条件的配偶的工作。需与医院签订8年以上聘用合同。

二、医学硕士

1、条件:临床类硕士,年龄35周岁以下,有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书。

2、待遇:医院提供集体住宿,一次性安家费15万元和安排符合医院调入条件的配偶的工作;为其学术研究提供相应的条件。工资、福利待遇按国家、省市工资政策执行,需与医院签订8年以上聘用合同。

三、规培生

1、条件:临床类相关专业,年龄30周岁以下,有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书,已完成规培。

2、待遇:医院提供集体住宿,一次性安家费8万元。工资、福利待遇按国家、省市工资政策执行,需与医院签订8年以上聘用合同。